其實我向來對營養補助品是有點排斥的,

直到最近,家人介紹了我一間叫田園小鎮的店,

家人總是滿心歡喜的從那帶著CP值高到破表的贈品回家,

我決定跟著去看看,

順便看看能不能保養我這「年久失修」的身體,

 

到現場聽說明會,今天講的有兩種,

第一種叫久寶壽,是含有納豆營養的膠囊,

因為我本來就不怕納豆的臭味跟口感,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就是--

「毫無反應,就是顆健康營養的膠囊。」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新聞常說,納豆對人體很有益,

我認為這個還是不錯的啦~

 

另一種是叫維他力士,主要的成份有卵磷脂、蜂王乳粉末、纖維素等等,

我對這些營養成份不熟悉,但是Google之後也發現,

他們都人體都有很多不同的幫助,

可是我發現他們似乎也比其他營養品的價格高了一點,

他們的人員這才解釋說,因為產品營養素的含量比較高,

價格也就比較高,

所以這感覺就像一次買2000ml的飲料,

但其實還是比買兩罐1000ml還省的感覺XD

 

這趟驚奇之旅就在這劃下句點了,聽了這些產品的介紹,我也漸漸地放下對營養補助品的排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