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路上看到了一間店的門口圍滿了人,

基於好奇,我也就跟著鄉民們進去湊熱鬧了,

幾經波折之後,我終於突破重圍的擠到比較前面,

才知道原來是聽說明會加一點零錢換取贈品,

這種便宜好康的事,我怎麼會缺席,我聽!

 

聽他們介紹了兩個產品,

維他力士 久寶壽,

都是營養食品,

分別含有養顏抗老防慢性病的蜂王乳粉末和促進血液流通的納豆激酶,

每次只要一講到健康我就沒輒,

雖然價格偏高但是含量也較高,真的很讓人心動,

 

但是,But,でも!

 

我口袋裡除了零錢以外,完全一片空,

所以只能通通Pass

 

不過,營養食品雖然不是能馬上治療疾病的「藥品」,

卻是能預防慢性病、使身體機能更好的「保養品」,

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最後,我就拿著今天的贈品--「方便麵」,開心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