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著家人去爬山,過程很辛苦,但是到達山頂時充滿成就感的感覺也很好,接著我們吃了自己早起準備的早餐,很久沒有享受家人同樂的時光了,這種難得的時光可得好好珍惜啊!

然後是最後一個行程,我跟著家人去了田園小鎮的說明會,聽了各式各樣的產品介紹,也拿到了10元的贈品,算是收穫豐富,也讓我了解到,營養輔助品不是藥品而是一種食品,著重於保養效果,而不是療效,最後,就讓我來講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產品吧。

 

1.久寶壽 Sara膠囊食品

這個很特別,他是納豆膠囊,滑滑的、不會臭完全不像是真的納豆,把納豆令人害怕的缺點給去除,留住納豆原有的味道,但,他還是個膠囊,吃不飽(輔助品本來就不是來吃飽的吧XD),主要的功效是降血壓、活化血路等等,對老人家來說很有幫助吧。

 

2.維他力士 錠狀食品

我不記得裡面的成份了,可以去GOOGLE看看,據說都是對養顏美容有助益的成份,這個讓我比較能記住的原因是:現代很多女生都想著花大錢整型,但其實真正必須依賴整型的人並不是多數,變漂亮真正應該從平時的食、衣、行等等開始,吃得健康、用心打扮、保持運動之類的,再加上一些些這類輔助成份,養顏美容,不會太困難。

 

我充實的一天在充滿保健知識的說明會中,就這樣結束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