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做健康檢查後,報告上說我血壓過高,檢查的醫生也說我看起來氣色不是很好,叫我再注意跟觀察,於是我找了認識的「專業人士」-我老媽。

 

我詢問她是不是能靠一些輔助食品來保養,畢竟像血壓這樣的事,保養還是勝於治療的,她像哆啦X夢一樣拿了一罐藥罐出來並說:「這個叫做久寶壽,裡面含有納豆的成份,納豆對於人體血液有很好的幫助,持續食用納豆可以有效降低血壓,除了血壓以外,還有抗菌的作用;以前就叫你跟著我吃,保養要持之以恆的做,跟你講也不聽... ...(下略1000字)」最後在我耳膜炸裂的情況下,我答應她,除了這個久寶壽以外,下禮拜還要去田園小鎮的說明會再選一種來吃。

 

到了當天,我竟然真的站在田園小鎮的門口,其實我還是蠻關心自己的健康的嘛~進入說明會的會場,看見服務人員精神百倍的樣子,我也開始興奮起來了,今天介紹的產品叫做維他力士,裡面含有多種對養顏、美容、氣色都很有幫助的成份,我心想:「這不就是我需要保養的氣色問題嗎!?讀心術啊這!」驚訝之餘,又想到這可能是家裡那個「專業人士」的小巧思,不禁感動了一下,唸歸唸,家人還是很關心我的。

 

今天到田園小鎮,心裡有很多感慨,覺得自己不再是亂搞也不會出事的年輕人了,身體的健康,並不是等到病痛出來時才急著去做治療,而是平常就要從飲食和習慣上貫徹健康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