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心情似乎不太好,情緒也不是很穩定,全家都籠罩在一片陰影之下,過的提心吊膽,深怕有人誤踩地雷,惹媽媽生氣。

 

前幾個禮拜我爸就來跟我說想想辦法,讓媽媽開心一點,我因為最近受了點池魚之殃,所以沒好氣的回我爸:更年期這種東西,沒藥醫拉!我爸就跟我說不要這樣講,一家人有什麼困難還是要互相幫忙,不可不理會。

於是我上網查了些資料,當然青春期阿更年期阿這種當然沒什麼及時有效的辦法,但看到有網友推薦說可以買調養身體的補品給媽媽,因為其實更年期到媽媽們的身心都會很疲憊也會很容易煩躁,但他們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

爬著爬著文,接著就看到了有人在推田園小鎮的維他力士,再深入了解一下,裡頭的成份為蜂王乳,蠶絲蛋白...等,雖然平常不怎麼保養也沒在接觸保健食品,但我也了解這兩項成份是對女性很有益處的!!

但我也不敢全聽信網路上的評價,於是決定親自去一趟田園小鎮。

到了田園小鎮,工作人員非常熱情又細心的為我解說,也讓我更了解了維他力士,除此之外,他們所介紹另一項產品也吸引了我的目光,叫做久寶壽。

原因是他是用納豆激酶所做成的,我媽平常看滿多健康雜誌,裡頭都會提到納豆有哪些好處,她常常跟我們說納豆多好多好,但其實她自己本身是不敢吃納豆的,因為黏黏的而且也有一股味道,不過關於這點久寶壽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因為它是膠囊食品,所以既不黏也不臭!聽完後我完全心動,於是就購入這兩罐打算送給媽媽。

 

回到家後我興高采烈的跟爸爸分享這件事,然後我們躡手躡腳的放在床頭邊,要給媽媽驚喜。

媽媽發現後果真很開心,她說她一直覺得最近身體很差想調養卻也不太懂怎麼查資料,也沒人可問,說很謝謝我這麼有心,她會好好食用的。

 

其實保健食品這種東西還是要長期服用才會見效,畢竟它不是藥品所以當然也不會產生甚麼副作用。

媽媽服用了一陣子後覺得狀況有改善許多,也不會常因為身體不適而煩躁,於是自己又跑去田園小鎮購入了幾瓶。

 

當然後來家裡的氣氛也改善了很多啦!這也是我最初的本意哈哈,不過最開心的當然是媽媽的身心健康都改善了~~!真是一舉兩得呢~~~J

 

對了而且其實不是只有女性有更年期喔,男性也有的,有的人也是挺嚴重呢,不知到哪天會不會就輪到我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