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部門拿了最佳銷售團隊的獎項,雖然我還只是個菜鳥,卻也與有榮焉。

在慶功時,湊巧聽到同事間的對談,好像想送主管一份禮物,表達心意,但沒什麼頭緒,於是我就自告奮勇要幫大家物色禮品,希望能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也證明我自己可以有所貢獻!

 

於是我認真的上網做了些功課,首先我們的主管是位已過而立之年的女強人,目前看似尚未有結婚的打算,看起來是打算要單身一輩子了噢不是我講錯是打算為工作犧牲奉獻啦!

所以我就思考了一番到底這個年紀的事業女強人心裡會喜歡甚麼,查了些資料也靠著自己的觀察得出了一個結論,其實女強人阿,都是很在乎自己面子的!所以她們會對於自己的保養非常注重。

得出了這個結論後,本來第一個念頭是臉部保養品或化妝品,但又想了想,再怎麼做臉部保養及化妝,其實也不及做好真正身體管理來的好,於是我便轉了個方向,開始搜索保健食品,查了些資料後看到田園小鎮這個品牌,還不少人推呢,於是決定親訪一趟,做更仔細的資料。

 

到了田園小鎮,服務員很親切的問我在尋求什麼樣的商品,大致說明了狀況後,她首推了維他力士給我,內含蜂王乳及蠶絲蛋白等成分,我一聽這不得了啊!蜂王乳欸,那豈不是對女性超好的美容聖品嗎,於是立馬決定購入一罐~~!

不過只選擇一樣商品實在太小氣了,我又繼續追問有沒有甚麼適合的產品能推薦給我,於是服務人員又繼續推薦給我一罐叫做久寶壽的產品,它是用納豆激脢所做成的,而納豆也是被日本人譽為養生聖品的一樣食品呢!這個產品是用膠囊做成,所以不會黏也不臭,很適合不敢吃納豆的人呢!(雖然我對於主管敢不敢吃納豆並無研究XDD)

想了想當然是要聽進專家的建言阿,於是我就帶了這兩罐走了。

 

主管收到後十分開心,覺得我們很有心她很欣慰,同事也直誇我真有能力能選到讓主管開心的禮物,真是非常感謝網友的推薦還有田園小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