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變天了,整間辦公室都在打噴嚏,說實在大家感覺身體都不是很好,氣氛也瀰漫著疲憊的感覺。

就在我漫不經心搜索著資料時,看到有人提出關於過敏的觀點。且讓我簡述如下,當然過敏是情況在換季來臨時會特別嚴重,不過過敏其實也是身體不夠強壯的體現,所以首先我們必須先強化自己的身體機能!方法不外乎是有正常的作息,良好的飲食習慣以及運動,不過其實除了這些以外,有個方法一直是我沒有嘗試過的,就是保健食品。

所以我就跟同事討論了一番,發現他們其實也都還滿想試試保健食品的,剛好有個同事提到這幾天會有田園小鎮的說明會,於是大家就決定相約一塊兒去~~

 

到了當天說明會,想不到人還挺多的,大家七嘴八舌的聊著自己的養生之道,聊著聊著說明會也開始了。

過程其實講了滿多的,不過最後我入手的只有兩樣產品,就讓我先來說說這兩項產品吧!

首先第一是維他力士,它是一款由蜂王乳及蠶絲白等所組成的,想當然它絕對是款美容聖品,而且其實大家很容易有個迷思就是美容聖品是女性專屬的,其實完全不是這樣,美容聖品男性當然也是可以服用,而且也對身體很好~!

第二款是我非常大力推薦的,它叫久寶壽,是由納豆萃取而做成的,其實平常我不太愛吃納豆,因為不但有臭味而且口感吃起來黏黏的,但現在我完全不需要擔心啦!因為這個是膠囊食品,所以完全感受不到納豆的黏及臭喔~~~

 

以上就是我的一個小小心路歷程拉~推薦給大家田園小鎮的這些產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