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立大功

 

目前剛出社會沒多久

進了一間規模不小的電視公司

一進去Mentor就將我們新人分成好幾組

每組都有不同的前輩在帶

而我剛好被分在Mentor那組

壓力真不小

每天都累得跟哈巴狗一樣

事情還不太會做還要學習看臉色跟讀心術

但這些我都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

畢竟這是我自己喜歡的工作

直到我們這組的新人有幾個受不了

在實習階段就直接離去

他們的工作分量全部落在我們剩下的人身上

我才覺得大事不妙

想想應該先從導師的情緒下手

當然把事情做好也是很重要

但如果導師心情好

我們也能好過一點

於是就偷偷觀察她最近的日常

看看有什麼能下手的部分(?

接著我發現最近她的皮膚不是很好!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什麼能讓皮膚變好的法寶

就看到網友推薦一個在日本譽為美容聖品的---維他立士

看到精神都來了

有種終於找到浮木的感覺

再深入瞭解一下

它是一家叫田園小鎮的保健食品

內涵蜂王乳及蠶絲蛋白

我也立刻查到了離家較近的門店

找了個沒什麼事的假日起身前往

到了那邊後又立刻獲得了另一個情報

有另一項產品名為久寶壽

是由納豆所萃取而成的膠囊食品

因為納豆又黏又臭的特性常常讓許多人退卻

而這項產品卻可以破除這一切的問題

也是一項熱銷產品呢

追求快狠準的我二話不說就帶了這兩樣商品走

然後找了個適當的時間送給了導師

當然是說大家一起想過決定送的

總不好被人說是想獨吞功勞吧

本來滿害怕會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反應

像管太多或是做好你的事之類的言論

結果沒想到導師超開心的

很久沒露出的笑容也重新撥雲見日

似乎讓她最近過度緊繃的生活有了點小雀幸

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

同期們也紛紛稱讚我真是做對了一件大事

因為從那天起導師對我們講話不再會太兇狠

也總算比較能包容時常做錯事的菜鳥我們

我們也因為覺得獲得包容與鼓勵更加努力地把工作做到最好!

真的是非常感謝網友推薦田園小鎮

也謝謝有想到這個鬼點子的我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