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月底了都要熬夜工作加班,最近也發現氣色好像變差了

而且外表很憔悴看起來老了10…………..

因為太忙了已經很久沒有關心自己的外在狀況了@@

這幾天向家人求救哈哈

他們說附近有一間田園小鎮

他們去了都覺得產品不錯,講了一整晚,問我要不要看看,我心想:「好吧,自己的身體自己照顧。」於是就安排了時間,跟家人去一趟田園小鎮

 

後來發現今天有說明會,想說聽一下說明會可以拿贈品

是在介紹久寶壽,不過這個產品我聽家人說到會背了哈哈

所以我的心早就飄到旁邊另一個叫做維他力士的產品上

說明會一結束,我就詢問關於這個產品的底細(?

他們也很詳細的解釋說這個維他力士是添加了蜂王乳粉末、蠶絲蛋白等等

對於養顏美容非常有幫助

聽到這個眼睛都亮了!

我娘看我巴著不放,就買了一罐給我試試看~

看來跟娘一起來真的來對了哈哈哈

買的時候工作人員有一直強調營養食品只是補充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而且買了要每天補充

千萬不要放到過期,過期了也千萬不要吃

不然花錢卻傷害自己身體也得不償失

聽他這樣一說就覺得自己應該好好認真的對待自己的身體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小鎮 維他力士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