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寶壽和維他力士體驗

今天早上跟著家人去早餐,很久沒有像這樣悠哉的一起吃午飯聊天了

後來媽媽說家裡附近有開一間新的店叫田園小鎮

每次都很多人他很想去看看

想說下午也沒什麼事就陪媽媽一起去看看

後來發現那邊是一間再賣健康產品的店

還有各式各樣的產品介紹,工作人員也都非常清切

看媽媽一臉心動萬分的感覺,就跟媽媽說我們回家查一下資料在來看看吧

好不容易說服媽媽她才肯離開XD

最後,就讓我來講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產品吧

1.久寶壽 Sara膠囊食品

這個很特別,他是納豆膠囊,滑滑的、不會臭完全不像是真的納豆,主要的功效是降血壓、活化血路等等

2.維他力士 錠狀食品

有加蜂王乳、纖維素等等,都是對養顏美容有助益的成份

這兩個產品我都有上完查資料

就成分來說好像是沒什麼問題

而且是來自日本的,也有認證

但就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兩極

比較不好的是說會一直搶迫推銷逼你買

不過我那天去就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

他們也都說沒關係我們下次再去了解有喜歡再買

也跟我們強調營養食品只是做為補充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

而且買了要每天補充營養素每天吃,千萬放到過期

覺得跟網路上說的很不一樣

媽媽也一直問我到底查到什麼沒可不可以再去之類的

所以我決定再去一次

秉持實事求是的精神!(其實是被媽媽盧到煩了XD

如果有新的結果再來跟大家說~~

還有這是他們的官網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www.sun-group.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