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班前都會經過一家店,白色和綠色搭配的店面設計,叫做田園小鎮

店裡頭有時候人多有時候人少

不知道是在賣什麼的

回家問媽媽,媽媽說他現在都會去那邊聽講座

什麼!我每天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竟然是媽媽常去的

 

於是休假日我媽就拖我到了現場去聽聽他們的講座,現場人員發常熱情活潑

講座結束之後有產品說明會,解說了各式各樣的產品,種類很多,從營養輔助品到生活用品到醫療器材都有,其中,有兩個食品比較讓我印象深刻:

一個叫做維他力士,這些成份聽說對養顏美容、養生都有很好的效果,裡面含有蜂王乳、纖維素...等等

另一個叫做久寶壽(久宝寿),它是膠囊狀的,裡面含有納豆,

納豆給人的印象都是:「雖然很健康,但又黏、又臭。」這個膠囊吃起滑滑的不會臭,也保留了納豆的健康,媽媽也推薦想嘗試納豆又怕納豆臭味的人可以試試這個~

 

雖然說一開始只是抱著陪媽媽"去晃晃"的心態,但聽著聽著也聽出不少樂趣來,才除此之外,我還拿到了一塊超~大的酵母麵包,竟然只要...10元!!我猜這才是我媽拖我一起去的最大原因吧哈哈

結束有強調營養食品只是做為補充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

而且買了要每天補充營養素每天吃,千萬放到過期!

回家之後我有查一些資料,產品的成分都很沒問題

是日本的感覺又讓人更放心(?

自己體驗之後也覺得不錯喔!

還有這是田園小鎮的官網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http://www.sun-group.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小鎮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