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 心酸蝦郎災

相信有聽過田園小鎮的都知道網路上對這間店的評價很差

我是田園小鎮的老客戶

打從他們在我家附近開張的時候就一直有參予他的活動跟吃他們家的東西

田園小鎮一開始為了衝名氣

所以行銷手法上會比較極端一點,但其實商品上都是沒問題的

我自己吃了這麼久也沒有任何狀況

反而覺得精神狀況都比之前好很多

不過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通路的關係

所以產品上會比較偏貴一點

我跟那邊的員工聊過,他們說這部分也沒辦法

畢竟要經營一間店面也是需要人事成本、店面成本等等的

所以利用一些商品折價來吸引客人,省去行銷宣傳的費用

我也很認同,畢竟滿每間公司的經營手法本來就不同

而且他們也都一直宣導營養食品一定要認真吃

不要買太多,不然過期也很浪費

重點是不便宜!所以我自己都是等吃完之後才會再添購

平常就是跟老朋友去那邊聽聽講座

也可以聊聊天打發時間

自己這樣經歷過會覺得他們真的慢慢的更好

卻因為一些新聞跟大家接受度不同,而被不斷的抨擊

自己也是於心不忍….所以才想跟大家分享田園小鎮的一些事

有時候別人說的跟看到的並不代比你也會這樣感受到

凡是還是親身經歷才會比較真切啦~

這些經驗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