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又可愛的田園小鎮

 

田園小鎮是一是間溫馨又可愛的店家

裡面有賣很多商品喔~

像是有機的食品、零食、醬油、米……等等

還有還有來自日本的保健食品

而且每次進到店裡,店員都會很熱情的招呼

有一次下午很無聊

就到店裡逛逛,也跟店員聊天~(這樣好像不太好XD

我一一問了 店裡的保健食品

他都很仔細的跟我說明

還跟我分享很多要怎麼保養身體

每次進到店裡都覺得很舒服

店裡面溫馨的裝潢

都會讓我不自覺的想再多逛逛

其實有滿大原因是因為田園小鎮店員人很好聊啦哈哈~~

每次有空散散步我都會到田園小鎮走走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逛逛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