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田園小鎮開幕

 

之前田園小鎮新店開幕

辦了好盛大的活動

我當然沒有有錯過

平時就很喜歡去田園小鎮晃晃

怎麼可以不參與這麼重要的大事

 

一大早大家就聚集在新店門口

熱熱鬧鬧地剪了彩

田園小鎮的大家都很熱情

甚至把彩球拿來當成花圈帶

跟著大家拍照說笑很歡樂

 

他們的董事長還親自來現場跟我們致詞

一點沒有架子

很親切地跟我們互動

還給大家摸耳垂招福氣

很喜歡他說的話

「田園小鎮為了大家的利益而經營」

相信很多在場的人也都很同意

認為田園小鎮真的是個用心的優質店家

不然不會也不會一早就來這邊湊熱鬧

 

田園小鎮平時就會舉辦一些活動或講座

不只讓我們學習健康保健的知識

也給了我們認識大家的機會

在這裡我交了很多新朋友

包括跟我一樣的顧客

也包括這邊的店員

也因此來田園可說是既歡樂又有意義

所以說真的是為了我們的利益而營運的啊

很謝謝田園小鎮呢

不只是帶給我健康的商品

還讓我的生活有更多趣味

恭喜新店開幕

之後還要多多關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 小鎮 新店 開幕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