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是不是直銷?

 

我以前還沒到田園小鎮的時候也都會這樣想

因為新聞都這一直播相關的負面新聞

但我在田園小鎮已經三年了

我覺得真的不是

這邊的人都是真心喜歡田園小鎮

而且也不會強迫推銷

反而是會提供很多對健康很好的知識

我在這邊也學到很多

也交到很多好朋友

常常都會約好一起去聽講座

我也都會跟我比較好的朋友分享

他們去了也都愛上~

現在我們都一群人一起到田園小鎮

不管是買東西還是去聽講座~

偶爾也會有很有趣的活動

像是唱歌阿或是迎新活動還有試吃活動

有了這樂趣生活都豐富了!

所以到底是不是直銷

其實也要自己來過才知道

不然新聞講的負面消息就直接否定掉真的用心的店家了

arrow
arrow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