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排隊排什麼?

 

每次早上或下午的時段都會看到田園小鎮門口排了一堆人

想進去卻不知道是什麼就會卻步

一直到我的鄰居來找我叫我跟他一起

我才想說有人陪就一起去了

原來是一間像是超商的店

看到我朋友拿了一張10元兌換券換了一包米

讓我太驚訝了!

那樣一包只要10元也太便宜

後來我到裡面逛一逛發現裡面的東西也都比一般的超市便宜一些

就挑了幾樣家裡卻的東西

結帳的時候他們給我一張一樣是10元的兌換券

只是這次是換醬油

我跟朋友看了看就說好明天要再來一次XDD

真的沒辦法抵抗便宜的誘惑~

那天晚餐我也用了在那邊買的東西煮

發現真的滿不錯的!雖然很便宜但品質卻不差

這下我就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會去店門口排隊了!

聽朋友說每次的兌換東西不一樣

他已經去了三四次

覺得很不錯才會邀我一起去撿便宜

如果有經過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