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了保健食品的說明會之後,我也決定該要好好的來保養身體,不管是透過保健食品還是改善生活習慣等等,都應該在問題發生以前就做好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前言說完了,來介紹一下兩款我個人比較有記憶點的產品--維他力士和久寶壽

 

前者是含蜂王乳、纖維素跟蠶絲蛋白的錠片,我知道這些東西的對美容、保養和人體活化有很好的幫助,但在我印象中,這三種成分向來是王不見王的,如果能一顆膠囊而達到三種功效,何樂而不為~?

 

另一個則是膠囊狀的,含有納豆激酶、輔酵素Q10等等,對於人體就偏向血壓、抗菌等健康方面的保養,健康是最重要的資產嘛,有了健康,才能有豐富其他方面的機會呀~

綜觀以上,一邊顧住外在光鮮亮麗,一邊保護內在健康活力,也算是裡外兼具啦!

 

說到這裡,鄉民們一定會問:「那麼,在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我自己是在家人推薦的田園小鎮剛好發現這兩個東西的,

那麼最後,就簡述我對保健食品的心得吧!

 

保健食品,顧名思義,它是食品不是藥品,不能寄望他像特效藥一般,吃下去什麼問題就都沒有了,而是在問題出現之前,平常就勤於保養,才能在往後的日子發揮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