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家,都會看到媽媽手上拿著兩罐不知道什麼的在吃

我就唸了幾句,藥不能亂吃,也很擔心他吃了反而身體出狀況

媽媽跟我說這個是保健食品,叫我不要擔心

只是前陣子才有人說吃出問題….這叫我怎麼不擔心

後來媽媽跟我說那是因為那個人他沒有去看醫生

而且都放到過期,所以才會這樣

我自己聽了半信半疑

就上網查了一下新聞,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

結果媽媽說他其實本來也不想聽信這些

但是本來只是想試試看有沒有效

結果就回不去了,產品有效之外,他們也都會有說明會幫大家解決疑惑

媽媽還指了一個叫久寶壽的,說是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對心血管和抗菌等等都很有幫助

我聽到這就覺得蠻有趣的,現代科技竟然能讓納豆這種東西也成為膠囊狀,

聽說連臭味跟黏稠口感都沒有了

另一個叫做維他力士,是把多種對氣色和養顏有幫助的成份做成錠片,

像是蜂王乳、纖維素和蠶絲蛋白等等,

媽媽說得頭頭是道,想必一定是聽了很多次XD都偷偷來

後來我叫媽媽帶我一起去了解一下這間店,店名叫做田園小鎮

看起來都沒有什麼太大異狀

也問了工作人員一些關於產品的問題

最後他們都會非常強調一點,營養食品只是做為補充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而且買了要每天補充營養素每天吃,而不是放到過期

這樣的宣導才不會導致像之前新聞講的發生不幸的事情

所以我之後就很放心讓媽媽去那邊~

偶爾有空也會跟媽媽一起過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他力士 久寶壽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