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前要去日本前信誓旦旦的說一定要吃到納豆

回國的時候就一直飲恨沒吃到

查資料說那都對身體很好想要補一補

但是說納豆的氣味實在讓他受不了

一直念這麼難得的機會,竟然這樣就被嚇跑了

聽他這麼說,我就跟他說我朋友介紹我去一家叫田園小鎮的店

他說那裡有賣納豆的營養輔助品

就跟他相約一起去嘗試看看

 

過了幾天,到了田園小鎮的店家,發現現場有很多的人

今天介紹的產品有兩種,一個叫維他力士的產品,聽說是對養顏美容很有幫助

另一個就是納豆營養輔助品叫做久寶壽,現場人員也細心的跟我解釋了納豆裡含有的營養素-「納豆激酶」,對人體有著無數的好處,也是日本男兒的活力來源;最重要的是,它不會臭也不會黏,保留了納豆的健康,而去除了納豆的兩大缺點

除此之外,我也花了10元拿到了一個超大的酵母麵包,真的蠻划算的!

 

在說明會結束後也跟我們強調營養食品只是做為補充身體所流逝的維生素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

而且買了要每天補充營養素每天吃,千萬放到過期

這兩點我也非常認同!

後來上網有看到他們的官網

也貼給大家看看~

http://www.sun-group.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寶壽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