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們都很年輕

我閉上眼晴那一幕又閃現了

我站在哪里

 

在一個陽臺上乘涼

看這燈光,看著舞會和那些禮服

我看見你穿過擁擠的人群
人工植牙
向我打招呼問好

我只知道這一點

 


你就是羅密歐,你扔石子(敲打窗戶來找我)

我爸爸說:“離朱麗葉遠點”助聽器補助

我在樓梯里不停地哭泣
植牙
心里乞求你,不要離開

我說

 


羅密歐,到這我去一個我們可以在一起沒有植牙人干擾的地方
聽力檢查
我等待著這一天,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離

你就會成為王子,而我也將會是公主

這是一個愛情故事

親愛的,你只需答應我

 


于是,我偷偷地到公園去見你
助聽器價格
我們保持低調因為被他們知道的話我們就死定了

所以請閉上你的眼睛

從這個城逃出去哪怕只是短暫的一會


因為你是羅密歐,我就像紅字里的女主角,和你有世仇不能在一起

我爸爸說:“離朱麗葉遠點”

但是你對人工植牙于我來說是我的全部

我在心里乞求你,不要離開

然后我說

 


羅密歐,到這我去一個我們可以在一起沒有人干擾的地方

我將會等待這一天,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離

你就會成為王子,而我也將會是公主

這是個愛情故事

親愛的,只需要答應我

 

羅密歐,救救我

他們嘗試告訴我怎樣去感受

雖然這樣的愛很困難,但它是真實的

別害怕,我們會度過這一關的

這是個愛情故事

親愛的,只需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虛擬貨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